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想碎碎念~

今天应该是读书日
可是我の日历上却标了个大大の“X”说是假期xD
哈哈~!!是啦。。我偷懒没去学校^__^
是又怎样??都放学了,哈哈~!!xP
其实今天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の。。
只是补习-ING
太闷就上来了。。。嘻嘻

最近。。。一直想着买东西@@
钱钱钱~快点从天上掉下来~
咳~!!醒来了。。。
如果我有打工の话,
就有钱去买想要の东西了~
可是爹地说是么都不让我打工
怕我学坏。。怕我忽略了学业。。
怕。。哎哟~总之就是不给!!T__T
人家真の好想做兼职啦~!!!拜托~~~
好多东西想去做啦~
我想要打工,学跳舞,学驾驶,学化妆。。。
嗯。。还有好多~
噢~!!我也想要买skin 79のBB Cream
最近有做促销。。
RM53而已,原价RM79
可是促销明天就结束了,
哈哈。。没得出去。。bobian~xD

今天是8月30日
再过一天就是国庆日了~!!
马来西亚53岁了~!!
好高兴。。因为有假期。。哈哈
然后9月4日就放假了~!!
假期应该会和家人去吉隆坡の
然后假期不必上学可以睡到很迟了~哈哈
9月快点来~
9月5日我和心爱の他就在一起483天了~
嗯~还不确定要怎么过の。。
好爱我の他~也很想念他啦~
不知道现在在补习の他有没有在打喷嚏??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