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没有他的校园生活T__T

这几天没有更新,大家有想念我吗?xD
最近因为没时间上线。。。对不起哦

厄。。。要说什么呢??
就说说贝吧~!!
那笨蛋星期二生病了
结果整天在学校睡觉
然后放学脚痛到走不到
晚上才去看医生,医生怀疑他骨痛热症
就给了他两天假期
如果星期四还没痊愈就去验血
结过星期三和星期四就一个人在学校过T__T

星期三
去学校就做练习
然后发现好多朋友今天都迟到,窘
吓死我~!!以为全部都生病没有来
然后周会完毕就回班
我就去叫嘉儿坐我旁边陪我
朋友说我今天很可怜,因为贝不在= =
我上物理课时就整个人无精打采
一直趴在桌子上打瞌睡…@@

然后就将闷到放学。。。真的好不习惯叻~!!
走着出校门时还东张西望看贝有没有在
过后看到bus stop没有他就过对面等车了
抬头时就看到一个很像他的人
因为我近视的就不确定是不是他
过后就看到贝走着过来我这里了,真的好高兴~!!
他说刚才他看不到我就去了wild fire看下(生病还去cc看)
然后出来就看到我走着过对面了。。。
贝就陪我等到车来才走。。有touch到哦T__T

星期四
昨晚喝了咖啡,加上下午睡了午觉
所以晚上睡不着,然后就看杂志
1点将听到外面有点声音= =
心想:死了~!!三更半夜睡在外面啊~?><
然后就叫醒弟弟,问他又没有听到声音
他说有…然后就吓到拿被盖着自己睡觉
我就一直听着那个声音…
想睡觉却因为那个声音太吵所以睡不着
因为我睡觉不允许有一点点的声音的(除了风扇和冷气声)
然后就咒骂了它祖宗十八代= =
过了不久才停了…我却不习惯了,窘
然后继续看杂志,过后看电话…
2点多才慢慢睡着…可是却突然起身
全身像散了一样。。。没有一点力@@
拿被的力气都没有~!!过后就继续睡…
到3点半又起身…@@
逼自己睡下去后4点半又起!!
结果我就只休息了2个小时T__T
可是却很很很很精神!!!xD

今天算是有点习惯咯~!!没有将闷了
道德老师看到贝没有来还揶揄说:Renee punye bf tak datang arh?
结果全班大笑= =
放学就冲很快出去了,
因为知道贝来等我,嘻嘻!!
还有顺便祝EUGENE符永庆:生日快乐~!!
那天因为他们要给他惊喜就不给我在学校说
然后我又不能和他们一起帮他庆生><

然后说回今天了
贝终于回学校了~!!
朋友说:Renee今天不闷了~!!(窘!!)
是不闷了~!!哈哈哈
不过贝的头却还在痛T__T
可是他还是不去check下!!不听话的
有时真的很让人担心的…
希望贝快点康复咯~!!^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