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没有他の校园生活day 1和day 2

Action~!!
day 1 
诗情,芝仪,令湘都没有来上学。。。
结果那个calsen,eugene,友杰就担心到= =
一直打电话给她们,窘
不知道我没有来の话会不会将??一定不会~!!= =
过后才知道原来她们只是生病了
要保重身体哦~!!^0^

在学校就和嘉儿看popteen杂志
还有担心贝怎佯了
他们说我看起来很冷静,很轻松将の
我说啊,一点都不~!!只是看起来罢了T__T
贝の朋友都在问我他怎样了。。。

然后最后一节就睡着了
不知道做什么就是很累。。。
放学后朋友叫我起身我才起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找他了,嘻嘻

day 2
早上5点起床
煮意大利粉准备带去学校
然后就去洗白白准备上学~!!

在学校。。。
发呆,和朋友哈拉~趴在桌子上
不过因为贝吩咐过,
所以还是有很专心上课の^^

偷偷带了手机去学校xD
所以换节时就可以和他SMS了,呵呵
下课时,就和嘉儿一起。。

今天的高数节很认真の上课
可是老师却说我没交功课= =
好在她及时发现看错了。。
然后ICT时,就要弄电线cableの东东
我的之前因为接好后不会闪灯
所以得重新做过。。很快就做好了

老师说每个人都要今天交
所以就拿了贝の出来做
他的真的够力炸到
重做了三次。。第四号灯都不闪的@@
就叫老师换个新の电线给我
然后才做好了。。大功告成~!!嘻嘻



**要快点好回啦~!!
很miss你叻。。T__T
也谢谢各位网友の关心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