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被请进校长室喝kopi,Orz

昨天太累了~没有时间上线更新
所以今天就上来了,嘻嘻

呵呵~不出我所料~!!
某队真的在前天的比赛时惨败了说~!!
被对手以9-04-0打得落花流水
星期三那天听到这消息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心情大,简直非笔墨可形容耶…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坏…但是是谁嚣张先啊??
他们的狼狈样我也看到了…好可怜哦~

注意:我不是故意去看他们的,只是经过~!!(虽然也很想看啦~xD)

更好笑的是…
PONTENG(坏习惯,窃勿模仿!!)出去遇到他们
他们竟然有点不爽的我,=口=
又不是我打赢你们,瞪屁咩??

注意:再次欢迎对号入座~!!xD

算了~不跟小人计较,呵呵
昨天(05.08.10)是我和贝的纪念日哦~!!
我们共同携手走了1年3个月
快恭喜我们吧~!!xD
前一天还吵嘴的说= =

因为明天是HARI KOKO
所以今天很多学生都得为明天的活动作准备及彩排
当然也有很多是趁机会去PONTENG
今天高数时,很多学生,包括贝都不在班
所以我也就溜出去PONTENG了~!!
去图书馆做高数的功课…
然后朋友要回班就和她一起回去了
可是太无聊又跑去隔壁班找朋友
可俐淑芮聊天哈拉~!!

因为她们班很热,就没有把领带绑好
就这样,校长巡班时我和可俐就中捉了= =
还经过其他班和我班…亏我还笑得出来~!!
不知道老师有没有认出我来,
更糟的是去到隔壁班,贝和朋友在那里,大了T__T
过后和其他几位中捉的学生一起进校长室
校长便开始审犯了……

校长:Kenapa tak masuk butang??
我:kelas panas sangat~
校长:panas??hati saya lagi panas~!!!
我:……(微笑-ing)窘
校长:pergi sana tarik telinga 30 kali

和可俐做完30下就气喘了= =
累死~!!然后校长允许我们回班
男生就被shoot屁屁…
现在我感到庆幸自己不是男的= =
回到班…就被贝那杀死人的眼神杀死
如果眼神可以杀死人的话…我已经死了无数次!!
因为他还是认出了我…窘~!!
可是面对他那眼神时,我还在傻笑…
结果吃了一顿T__T

今天就这样…
要去追看《会长是女仆大人了》
相信明天的HARI KOKO会很热闹
明天在更新哦…
拜拜~下线噜!!^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