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爱他~xD

步入9月了~
假期快到了!!好期待^0^
我の情敌,他の老婆——电脑回来了~
之前生病了。。。
结果送去医院“治疗”
现在好回了~!!
他开心死。。
整天都陪着老婆~
都没有时间陪我了T__T
算了噜~我也陪电脑不要理他!!哼!!

还有。。。
我最近变得有点情绪化
一点小事就发脾气了~
好险有他不断哄我。。。
不过可能是他都顾着陪老婆吧~
所以就很生气吃醋!!
哈哈。。变得好自私霸道了~
我希望把他占为己有,他是我の!!xD


**I love U 
 I miss U & 
I need U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