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补贴了~

原本昨天就应该更新的了
不过实在太累而且有点懒惰
然后今天就要打扫家里
所以就拖到现在才更新。。。
用了好长 时间更新の呢~
拜托各位~
用心去看哦~!!谢谢^__^

今天是27.08.10噢~

话说昨天是假期
好久没有和贝去逛街了
所以就趁昨天假期出去玩玩~!!
感觉好对不起雪莉的说
她の生日我却和男友过没有帮她庆祝
希望她不介意噜~嘻嘻。。
不过在这里说声:生日快乐噢~贝比^0^
礼物迟点补回,我发誓~!!
如果没有,你就杀了我算了xD

回归正传。。。
昨天我先到达mega
就边等贝边到处逛
过后贝来了我们就去买票
因为其他我想看の电影都是18禁o(╯□╰)o
所以 就只好放弃
选了一套我觉得还不错看の电影——《全城戒备》
买了3点の票。。。
时间还早,就利用这2个小时逛街

第一站——deli country
怎样都要吃饱先才有体力逛の吧??嘻嘻
我点了最最最~爱の水果cheese蛋糕
然后贝说不准甜点当正餐
所以就又点了fish n chips和他share share吃
然后他点了卡布奇诺;我则点了橙汁 
总共吃了RM22~!!o(╯□╰)o

第2站——Watson
哈哈~!!每次来我都一定来这里逛の
很像逛不厌の说~@@
一进去就去看化妆品
可怜の贝。。。被我当白老鼠~!!哈哈
我把粉底液擦在他的T字部,
结果鼻子变得更挺了~!!
不过,却有脱皮の现象
也不知道做什么。。可能是不适合他吧~
然后就被我发现了这个~!!
Maybelineの睫毛膏~!!

hello kitty 限量版の哦~!!
芮看到一定很喜欢。。哈哈
她是hello kitty迷~!!
不过我喜欢这个不是因为凯蒂猫哦~
是因为它是粉红色x斑马纹の外形,很赞!!
而且因为watson有在做promotion
所以 就只售RM29.90噢~!!
原价是RM36.90。。。赚到了~!!
然后就买下了这个~!!

过后去看男生の保养品
推荐贝买一个洗面乳洗脸
结果贝说他懒惰保养の,
除非我帮他洗,被他气死!!
然后就买了控油の湿纸巾
因为只有这个我才可以在学校帮他保养下,囧囧

第3站——小厅
接下来就去看包包~!!
贝之前说送我の了。。
不过都没有我喜欢の款式
所以就没有买到。。
和贝在那边看了几款
选了很多分隔袋の,哈哈
我喜欢将东西分类放在不同袋子
这样比较容易找到噢~!!

第4站——parkson
我们去看衣服
然后我就选了件粉色のTee
要他穿给我看~!!
因为他都没有穿过粉色の
每次都是黑白色系の,汗
贝斗不过我就去试穿了,哈哈
我和他一起溜进了试衣间
我就转过身等他换,
有点害羞不敢转头看他换><
瞪~!!
换好了~!!
超~卡娃伊の“粉红豹”xD

让人眼前一亮。。哈哈
下次就买粉色の衣服嘛~好不好??好~!!xD
不过还是没有买到就走人了,
款式有点单调。。xP

然后就去买一个新の饭盒
前阵子旧の那个被摔烂了= =
买了海绵宝宝の哦~!!
还有附汤匙,叉及筷子叻~
不过都很mini,可能是给小孩用の吧>__<
想要米奇の不过没有T__T

付了钱后,已经接近3点了!!
就只好赶着去电影院
然后买了爆米花和水就近场了
《全城戒备》郭富城,舒淇,张静初,吴京主演。。
刺激下の。。也有点点~の恐怖
郭富城很搞笑~!!
然后就是张静初死时。。我被感动到哭了T__T
本人太容易被感动了,囧
结果被他看到。。好!!T__T

看完电影
弟弟就说要回家了,
要我去大门口等
过后发生の事。。。卖下关子xD

今天和他度过了愉快の一天~!!
贝~!!下次也要一起出去玩!!
制造更多の回忆哦~!!^0^

 

送上一张自恋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