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我们很有默契

今天去修了头发,
有点难绑了说><
明天铁定要花多时间去绑了
得早点起身了…T__T

贝今天在klang买了7月份的popteen给我
关丹才出到2月份而已耶= =
他也买了副黑色渐层墨镜给我,
虽然款式买错了,不过还是要谢谢贝^0^

昨天和贝通了1小时半的电话哦~!!
我知道他在klang那边很闷就打给他
他不肯接,然后自己打来给我= =
过后偷听到他和他妹妹的对话
他们真的很搞笑的咯…!!哈哈

过后谈到一半时……
我们在同一时间异口同声地问了对方一句话
那就是:那你还记得什么??
过后愣了下,又一起笑了出来,哈哈
很有默契对吧??嘻嘻
这样有趣的回忆一定要记起来才行啊^0^
贝,我爱你~!!^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