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hari koko

今天是学校1年1度的hari koko
原本是8点起床的…结果睡到9点才起@@
起床便看到贝的信息
回复他后,就去准备了~!!

到了学校就去找他
然后就和他去买点东西吃
其实每年的食物都差不多一样
每个摊子都绕了圈…边走边买…

吃饱后就去玩鬼屋~!!
先是去5P班的…
因为没什么人…等了一下就到我们了
可能背景音乐都听过加上里面不会很暗
所以我一点也不感到害怕= =
进去一会儿就出来了…窘
另一组的女生却喊到很大声@@

然后就去5J班的鬼屋玩
这间的布置和鬼都蛮逼真的
不过就是吓不到人~
出来后就去买了点东西吃
就去“光临”另家鬼屋了~!!
等了好久才到我们…
里面好暗…可说是伸手不见五指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走
就一直拉着贝的衣服…
然后我们就走进了死路=口=
要转身,其他同伴在后面
然后我就被挤去后面了说~!!

找到了新路不过却要我们爬桌子过去@@
我就摸索着前进…过后我不知道撞到谁的头= =
脚下也不断被东西绊到,路很窄,又看不到
过后才看到出口,窘~!!
这件还算是不错啦~至少让我紧张了一下,呵呵

玩完了就无所事事了
就去那贝的手机来玩~!!
拍照,传送东西什么的
然后12点就去STATION 1吃午餐
点了意大利面,蓝色柠檬,蜜糖冰…
等了好久才上桌
很闷就拿贝的手机来上网…哈哈

不料,遇到妈咪也和朋友去那里吃东西,窘
贝被吓到,不过还是装作镇定,
我就在那边傻笑…呵呵~!!
妈咪就坐在我们隔壁的桌子,好大的压力~!!汗
贝一直低着头吃意粉…不敢看妈咪
我就继续上网,哈哈
然后他的朋友就在偷笑,窘

过后等妈咪吃饱后就和她一起回家
妈咪说帮我们付钱
贝说不要,不好意思…
然后我就把钱塞给妈咪了
妈咪过后才肯收,中间人真难做…@@
不过今天玩到也蛮开心地说~!!^0^

贝今晚要做工叻~
我要自己找些乐子了说…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