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简单更新下~

今天啊~
说起来还真有点气
玩bola jaring被一班狗吠到不爽
我也费事去理“它们”
今天玩到气很喘~!!
可能我不适合玩激烈的游戏…

然后可能那班不爽我们和老师说要和中三的玩一场
就在那边吵吵嚷嚷的…
我们和中三对打时,
就在那里降低我们士气吧~!!
说什么还是一样输的啦~
然后为中三加油打气

我觉得呢~是故意针对我吧~
因为我在远一点他们就会提高声量~!!窘
怕死别人不知道它们在吠将…
贝来迟了一步…听不到他们说了什么难听的话
贝来后它们也不敢吠得太大声了耶~


算了~今天有机会和form 3form 5来场友谊赛
我和队友们都很enjoy比赛^0^
某些人总以为赢了在比赛时就一定表现出色
还不是拿了个最后回来…真是讽刺~!!

欢迎对号入座~!!谢谢^__^




**对不起各位babe们~!!
明天上来才回复大家好了~
要睡觉了~!!晚安!!^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