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八月了~!!

不知不觉就已步入八月份了(好老套的开头= =)
这个月大部分的考生都开始准备了吧??
我今年没什么重要的考试,呵呵
所以还蛮轻松的…

昨天心情很不好…
上来这里发泄
在此谢谢各位部部朋友的关心
各位,我没事了啦~!!^0^

昨晚上贝还是忙着做工
我就和雪莉和他家人去“金满楼”
出席德教会的一个晚宴
我坐雪莉的车去…
到了那里,已有大部分人入席
我们找到了张桌子坐下
不久,大会便开始了
先是表演,然后致词…
我和雪莉就用手机上“非死不可”
过后至此完毕菜就上桌了
我们那桌的人都好能吃=口=
我和雪莉就只吃到那一点
雪莉早早还说要让大的夹先,orz
过后到鱼翅上桌…我最爱吃了^0^
不过最后一碗被隔壁的婶婶拿了,哭死T__T
然后到药材鸡…我和雪莉都夹了一大块

吃饱后,等待下道菜时
雪莉说上厕所,我们就去了xD
厕所大排长龙,窘
然后,在厕所遇见了可俐,好巧~!!
然后因为厕所太多人的关系
我和雪莉便出去了
跑到外面拍照xD
两个傻婆就在那边嘻嘻哈哈拍来拍去
过后,又进回里面吃东西
继续上网…自拍
对面的uncle一只看着我们两个
我也不理他继续拍我的…哈哈xD

过后到最后第4道菜就饱了
看到是包菜时更加不想吃了
我们是肉食动物xD
大部分都开始回家了
然后我和雪莉又跑出去拍照…
我们就站在马路拍,很好笑!!
那些人看到都一直望过来
我们太奇怪了吧…呵呵

等到吃甜点的时候才又跑回去吃
过后,在那待了一会儿
10点45分将就走了^0^

wee~~!!take 1
顺便给大家看看贝送我的戒指(虽然很不清楚xD)

naruto人物跑时的动作xD
啊~
我喝茶哦^0^

和雪莉的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