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一个人 , 我也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

一个人 , 我也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
真的可以吗??

明天就要一个人去学校呆了
今天收到贝的信息
我顿时石化掉!!!
医生说他得了初级的骨痛热症~!!

噢买尬~!!
不是玩的叻~呜呜
现在担心的要死
虽然只是初级的,
但也是很危险的。。。
发烧的话,
血小板会慢慢减少
会有生命危险的

他现在全身发痒
我就帮不了什么
就只能陪他了。。。
如果现在能呆在他旁边就好了

他说明天会去医院
很奇怪干麻不是今天的咯
他会有一段时间不能去学校了
我就要一个人了。。。
坏蛋!!要他早点检查就不听!!
现在就中招了!!哼
你最好给我快点好回啦!!
别丢下我一个人~!!!T__T

这两天发生的事也够
昨天因为“非死不可”的事把贝给惹生气了
本来都没那么糟的。。。
结果某人就在他头上动土
他简直气炸了~!!!
惹到我而已。。
没有爆粗口,我已经算很客气了啦~
才一天没上线就给了我这样的东西享受。。。
也不想去提了,反正贝过后被我哄回了

因为知道他一定没吃东西
所以就叫他一起出来吃午餐
他起初还以为我在哄他呢~!!哈哈
过后因为爹地妈咪不在家
弟弟妹妹没有东西吃
所以就带了他们一起去
吃饱后就一起去了文具店。。。
我和贝买了文具就等那两只猴子选书
他们真的是够力慢= =
然后就和贝分手道别,好舍不得T__T

噢噢~!!对了~!!
我要宣布一件事:
从今天起,我廖凯琦和蚊子誓不两立!!
做好被消灭的觉悟吧蚊子~!!
我要你们绝种!!
以前看到你们我都没理
因为你们不叮我,(有也很少吧…)
但是你就弄到我的他患了骨痛热症!!
他妈的。。去死吧~!!

 **我怎么觉得自己好无聊哦~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