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关于未来…

最近有事没事都在发白日梦
到现在我也还没设定好目标
对于未来…我也还没想清楚
我想当一名室内设计师啊~!!
现在大家的生活质素也渐渐提高
所以觉得室内设计是有的发展的
可是室内设计必须先懂得绘画
基本上,我绘画是可以的啦…
但是如果要考试恐怕就不行了…
而且我读的是理科班…

过后就是对化妆很有兴趣
可是不是很想当一位化妆师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是很想学化妆…仅此而已

也许这些应该等毕业后再想吧
先做好现在的东西
可是我一点动力也没有耶~T__T

**梦想最大的敌人就是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