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火~!!

我的笔袋不见了,
就这样不翼而飞!!
起初还以为是自己没带所以不以为意,
过后回到家找遍了都找不到!!
你真的相信它会有翅膀自己飞走吗?!
当然是给别人偷了!!
真是他妈的衰!!!
加上笔袋还有里面的东西,
总共有RM50++
而且还有属于我和贝的东西!!
偷了我的计算机我也没有将火阿!!!
不懂是不是有些小人因为我骂他(她)
然后就怀恨在心,
所以趁没有人在班的时候拿了我的笔袋!!可耻!!
让我知道是谁要你给我跪下叫我祖母然后帮我挽鞋!!
贱人一个,呸!!!操你妈!!
我诅咒你!!!(#‵′)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