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我是penolong editor=D

话说之前加入了学校的sidang reakreasi,
是搞校刊的一个社团哦~
我被选为penolong editor了~哈哈!!
之前还抱怨作莫没有活动还有会议的?
结果上个星期五就开了会议说这个星期要拍照了~

星期二开始这个摄影活动,
一直到星期五,
要拍班级照,制服团体和学会的照片……
星期二就是拍下午班的班级照,
因为人手足够了,
所以我就不必留学帮忙。。。
星期三就是拍制服团体的,
我们的ketua不在,
所以我就负责这项活动,
第一次负责,感觉很有新鲜感~
从早上忙到放学。。。
一些团体就比较合作,
一些就很乱,不守纪律,
弄到我们都发火骂人。。。
然后10点还因为有警察来我们学校,
我们被逼着要听讲座,
只能暂停拍摄。。。
结果就耗了很多时间~
不过好才到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任务~!!

今天,
拍摄班级照,
ketua和中六学生负责,
下课后,我和伙伴们就去帮忙~
之前火警演习已经好了很长的时间,
所以下课前就直拍了几班,
我们就尽量加快手脚把中四和中五的完成。。。
一些学生的态度真的很不好,
尤其是中三的,
弄到我和诗情骂人,一直喊。。。
他们还是不肯合作~
过后贝也发火骂人了,
真的不知道那是什么态度!!
中三的竟然以那种傲慢的态度说话,
而且请他们来时还慢慢的在摸,要骂才慢慢走着过来~
一直抱怨很晒,可是却不肯合作。。。
我们这些到处跑的不是更晒??!
过后今天的班级照就只拍到中四班,
还有中五都还没有拍,只好明天继续了~
可是明天还有很多学会还有学长的团体照都还没有拍叻~
再加上明天之上课到12点而已。。。
时间紧凑,下个星期中六的学生又不在。。。
只能尽量得快点拍完它,
明天的中五生应该会合作一点吧??
伙伴们,加油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