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杯子与水的故事

今天我读了本小说,
其中有一段说了一个关于杯子与水的故事,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有一个寂寞的杯子,
它求主人给它倒上水……
主人问他:是不是有了水你就不再寂寞了?
杯子很自信的说:是的!!
后来杯子如愿得到一杯热水,
杯子觉得自己快要被融化了!!
杯子想:这就是爱的感觉吧~!!
后来水变温暖了,
杯子觉得很温暖很舒服,
以为生活就是这样的……
再后来水凉了,
杯子开始感到害怕,
因为没有了温度,
杯子渐渐感受到了失去的滋味~!!
最后水凉透了,
杯子开始感到厌恶了,
凉凉的水放在心里好难过哦~
于是杯子奋力地哐动自己的身体,
水终于流出了杯子的心里……
杯子觉得好开心~!!!
从此他再不需要水了,
因为他根本就不愿意去体验那种难过的感觉,
它始终是一个难过的杯子……

很有意思吧??
也许,对我来说是的……
很多情侣都是一开始都很甜蜜,
因为一开始总是那么的轰轰烈烈~
后来,就变得没有像以前那样,
有时甚至会有些争吵,
渐渐的,感情开始没有了新鲜感,
两个人之间就好像水凉了,
感情开始出现了不稳定的迹象,
容易让人感到害怕……
到最后,因为水澈底凉透了,
感觉没有了刚开始时的新鲜感,
感觉两人之间没有了话题,
感觉好平淡……
因为只是喜欢享受两人在一起的甜蜜,
而不喜欢那种难过失落的感觉,
所以就选择放弃对方,放弃这段感情……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情侣久了就会分手……
因为他们都是那个杯子……

答应你,我不会像杯子,
也答应我你不可以像杯子一样哦~
不过如果你是杯子的话,
我还是会选择在次当杯子里的水,
就算知道了杯子与水的故事的结局……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