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最近我的思想有点生病了说@@

无所事事,无所事事……
只好上来看看咯~
可是又不懂写什么好噢?>-<
真是…闷!!!
写下心情吧~!!
那个…我想说其实今天没有mood不是因为闷拉~
只是我真的还对那天的事耿耿于怀而已……
真的很难放下咯……!!
我承认我真的是很记仇的人……
可是可以怎样??谁叫我记性将好咩= =
不过说真的……
金牛座真是个好好先生或小姐……
可以说是爱心泛滥!!
我很少会将讨厌过一个人……
被我讨厌的真的是会衰一辈子xDD
所以千万不要得罪我咯~!!
不然你倒霉而已啦~!!
虽然我不会对你怎样……
不过已经被下诅咒了说^-^
P/S:最近不懂作莫,喜欢说些恶心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