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海边约会篇

星期六和贝约了去海边,
早上7点半就起床了~!!
搞掂全部东西了8点半出发……
然后和贝的家人在海燕一起吃早餐,
我就一直坐着罢了,都不懂讲什么……
不懂谁谁谁说过那边的咖哩好吃,
我个人觉得嘛~一个字——差!!= =
吃饱我们就去海边了~!!
向着TC 2出发。。。
结果桥被封了!!
还有另一条路的,
不过走到一半看到那里很少人就掉头了~
然后在那边走来走去……
看到了小学的同学~
他认得我,我不认得他,
他跟我打招呼我才看得出xDD
然后我和贝就在沙滩走了一会儿,
就坐在游乐设施那边休息拍照~
看那个阳光@@

不用我讲就立刻摆pose了~很有做model的潜质xD
我的模特儿^^
热死了!!


我也来现下xDD
阳光好刺眼,眼睛都睁不到大==
铁达尼号里的jack
10点将渐渐开始比较多人了~
我们就去玩水……
太阳很晒,在水里面是最舒服的~
有对小孩子很可爱的~
他们的妈咪带他们到海里,
然后大浪一来他们跳不起来
结果被海水仓到~!!
哈哈,笑死我!!
很快报应就来了~
我才刚笑他们,
然后就被刚才打到那两个瓜的大浪打到我然后仓到了= =
贝就幸灾乐祸的笑我!!

差不多到12点,
就去换衣服!!
哈哈,换了情侣装哦!!
等贝的时候有个小妹妹跑来和我合照,哈哈!!
我是兔子~不过刘海好丑TT

可能是看到我头上的兔耳朵~xDD
我当然很乐意和她拍!!
贝出来后就去吃麦当劳……
我很口渴,橙汁很快被我喝完了~
贝就把他的可乐给我一起喝,哈哈
然后又到处走,拍照~
很有默契对吧??xD
12点半就返归咯~^^
你看那杯可乐= =v
傍晚,
和他又碰面……
一起去夜市,
看到了诗情和琦殷……
我走进去的时候,他们走出来……
我走出来的时候,他们走进去= =
和贝就在那边买了晚餐然后回家^^
他就到朋友家,因为要和朋友去吃晚餐
结果吃完晚餐又去tea time喝茶~
节目丰富到~!!
我太累了,没有等他回家了没有
10点多就去会周公了……

今天他又要做工……
中午12点到晚上12点哦……
可怜我一个人T.T
都没有节目的~



贝比们,
谁来帮帮我这只菜鸟??
部落格字体的大小一直换不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