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讨厌!!

我觉得昨晚上的我很坏~
因为我有一种不好的想法……
当然不是什么黄色的东西啦= =
只是单纯的生气!!
因为咽不下前天的那口气=D
我对他说什么了??
不就是我很讨厌让我们吵架的“人”……
我还特别强调xDD
而且还说了很多!!
都是平时不会说出来的话……
哈哈~!!我很开心……
我第一次将直接表达自己的愤怒^^
我当时还想:我是不是被冲昏了头??=D
我还以为他会很生气……结果没有= =
不懂作莫就是很想特地说那些话刺激他……
结果他竟然赞同我的说法~!!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v

说点别的……
原本是想要今天去看电影的……
那部恐喜片《鬼也笑》和《source code》^^
可是因为被今天要去Zenith Hotel做工,
所以就决定改期了~!!
也许明天或是下星期……还不确定=D
不过很久没和他出街了~
真的很期待这次的约会
快点给我个答复嘛~!!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