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又一个没有他的星期三,怎么过??TT

星期三贝没有来学校,
因为要考摩托……
所以今天自己在班上做自己的事情~!!
上星期他考车我也这样过~
只是今天不同的是没有上星期将无聊了……
可能是因为昨天(星期二)他赔了我半天吧~!!呵呵

昨天放学回家后,
就等他那位大少爷来找我……
2点半将他才来,比预想中还快,哈哈
就叫他等我关电脑先……
然后我们就一起到ISLAND 2吃午餐,
我就用他的电话上网……
去看我的面子书,查看我的部落格里的留言,看别人的部落格^^
贝比们,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作的动力耶~
所以请多多来看看我还有留言,哈哈!!
吃饱后就赖在那边聊天不肯走,
其实也是因为我不想那么快让他走啦~xDD
我们聊很多……都是好像不是关于自己的>-<
他问:他们(我朋友)两个什么事?最近好象不怎么好……
我也很想知道…大概是因为她男友觉得她没有摆他在第一位吧?
他还38的问了很多,哈哈!!
吃饱后他就送我回家……
回到家,他走了不久……
突然很不舍得……于是就打电话给他问他到哪里了??
他还在附近,好采~
所以就问他要不要大羽球??现在!!
他说好~!!在那里??
于是我们就在我家附近的公园打起羽球来xDD
因为风很大的关系,
结果我这个菜鸟打到比他那个高手还好,笑死我!!
玩到5点多才肯回家……
晚上虽然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情,但还是解决了!!^^
果然还是两个人说出来一起想办法比较好……

回到星期三,
一如往常将上课,下课……
终于听到放学钟声响起,开心到!!
心想今天的课好难熬哦!!
因为1点半英文学会要开会,
所以就先去3J班集合……
还没有看到贝,
正要打电话问他来了没有,
就看到他迎面走着过来了……
今天的也不是什么会议,只玩比手划脚……
只是因为是英文的,我不会……
不!!应该说我们不会……除了精英班的~
我只是随便说一个,没想到被我答中了xDD

2点半,我们就去吃午餐……
雪欣和玲湘没去……
吃到3点就回学校图书馆找她们,
然后开始交换历史笔记和练习……
都是自己准备的哦~!!
我们每个人都负责不同的BAB,
然后准备笔记给大家^^
看了笔记还有听了大概大概的重点,
就开始做练习咯~!!
那个问题的答案全部都很接近= =
真的是故意陷害人家的咯~
全部都是高难度问题。。。
我们都做了好久都还是一半不到……
贝更厉害~睡着了!!@@
我们温习到了5点半就回家咯~
因为爹地不在家,所以贝就陪我走回家……
真是辛苦他了,要陪我走将远的路程~哈哈
他说我今天很高兴吼??
当然咯~终于看到你了~!!
还特地来学校陪我留下来温习,
明明就对历史不感兴趣……
到家后我就拿水给他喝,他很累的样子让人心疼~
休息够了,他就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