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这些天。。。

星期一下课后和雪欣&诗情跟老师去了SMKTPPTM一趟,
那里有一个Karnival,我们代表学校去参观。。。
我们三个小瓜很开心。。。
因为不想上P.moral节,那老师很讨厌!!
结果就遇上我们的ICT老师,然后就毛遂自荐咯~哈哈
我们三个一路上就聊天。。。
那间学校离我们学校很远。。。
到达的时候,放眼看去。。。全部马来人!!= =
我们就跟着老师进去礼堂~
颁奖仪式完毕,就是自由时间!!
我们就到处乱窜~
先去看他们做实验。。。
然后去玩游戏。。。玩了一个拼图的~
过后就去玩过河。。。
这个游戏就是要3个人分工合作。。。
和另一组比赛看谁最快过到对岸~
结果我们赢了,啊哈哈!!
然后因为其他游戏要等很久,
所以我们就先去别的地方看。。。
经过华语学会的时候,
有个女生赞我美,弄到我很害羞~快快走人
我们比赛查字典,然后玩比手画脚的游戏
我们一直作出一连串的动作让组员猜~
过程很开心也摆乌龙xDD
然后又玩拼图,然后测试反应的游戏。。。
就是那个人那是么颜色你的手就要放在什么颜色的卡片上。。。
很容易吧?前提是不准看桌上的卡片!!
我就像在玩xdo将!!
结果一分钟之内打了65次~好少!!
我还嫌那人动作太慢了。。。
不然我一定还可以更多!!xDD
玩到最后,没有事情玩了。。。
一个人就把一个纸条交到我手上来~
疑惑之际,就看到他指着华文学会里的一个男生。。。
我以为他要我帮他给那男生那纸条就走过去给他。。。
结果那男生很高兴的大开纸条看,
然后他望着我,给我看那纸条
里面写着两个英文字母——FB
我还搞不清楚状况。。。
和诗情回了他一句很无理头的答案:怎样玩的??
他就问:你的facebook?
我和诗情听到后就炸到!!原来是要拿facebook~
我们就转身要离开,
然后他的同伴就走出来笑着说:对不起阿,我们这位同学有点神经错乱的~
我们也对她笑下,然后走去雪欣那边
雪欣就笑我们,说他早就知道了!!
所以特地走开要帮我们拿水瓶。。。
然后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就去等老师。。。
老师很慢还没出来,说要一点在车等的= =
我们就坐着鞭笞刚刚赢到的零嘴边等老师~
然后我很快吃完了就到处逛。。。
回到他们那边的时候看到有几个马来人一直盯着他们两个看= =
我就站在他们后面。。。发现他们真的盯了她们很久。。。
就走过去跟她们讲。。。
那两个瓜竟然告诉我它们在讲人坏话!!
雪欣指着一个苹果身材的人说:那的屁股是我的4倍XDD
爆汗!!不过这是事实他真的等于4个我>__<
然后老师来了。。我们就上车了。。。
回家的时候就和老师了我们班的情况~
老师说:5M班是全校老师最担心的一班= =
一路聊到会学校=D
然后看见贝在等着我,就高兴得蹦跳着去他那边~
和雪欣他们道别后,就回家了~

今天是个无聊的星期三~
因为贝要考车,不能来上学。。。
所以我到了学校就自己看带来的小说~
然后周会,然后回班继续看。。。
老师没有来,所以我们有两节自习
看完后,就做数学作业。。。
因为贝不再所以就只好问雪欣不会做的题目
结果自己尝试乱作一通,就被我找到答案了xDD
物理课时间之很难专心~
一直趴在桌子发牢骚~!!
雪欣就在那边哼儿歌~
终于熬到下课,却没有我要的MILO,
算了!!然后就打电话给妈咪告诉她我今天开会。。。
然后要打给贝,结果忘记他的号码了!!xDD
就大概大概将打过去,结果不通!!
试了几次也一样~
所以整个人很沮丧的回到班上,
在笔记本上不断写号码。。。
想看看记不记得哪个才是= =
然后继续朝笔记做功课~
到了化学课时又再打给贝,结果通了!!
告诉他我今天有留学后,
我就回去上课了~
这节课上的特别有心情xDD
等待着放学开完会后贝来找我。。。
可是,接近放学时那个贝竟然走进实验室来。。。
我还没有发现到。。因为顾着和雪欣谈事情
只是觉得他们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我以为弄到什么了,就一直看着自己
然后他们说:她还没有发现到哦= =
我就更加认为自己弄到东西了~
可是看来看去却没发现什么~
只好放弃继续问老师事情。。。
结果转身的时候看到贝从人群中走着过来,
我敢说我的表情一定很惊讶!!
刚才可能因为放学,全部人都挤着出去所以没有看到他
然后我们一班人就一起去英文学会,
今天玩一个破冰游戏~
不过我们两点就走人了。。。
然后一起去88吃东西
吃饱后,各奔东西回家=D
最后,顺带说一句:贝他PASS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