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才发现这里是唯一让我诉苦の地方~


今天很不开心。。。
真系好DOWN咯~
他竟然为了将小一件事骂我发我脾气。。。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好生气,好伤心。。。
我承认如果是别人我不会将生气的咯~
谁叫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怪我不要给她出将。。。
说到我好像特地的。。。
我是一个心机将重的人没有??
我还恨不得她快点离开我的视线咯~
我有没有可能笨到让她有机会看到他哦~??
我今天是因为雪欣跟我讲东西菜没注意到罢了吗~
须不须要因为我BLOCK着那个们就将来骂我哦??
如果是别人我可能还是生气一下。。。但却不是!!
而是一个曾经对他很重要的女生!!!
如果你们换作我。。你们会不会生气、介意??
或许你们不会,你们比我大方。。。
我却是一个很敏感的女生~!!!
所以我会生气。。。比平时生气更久!!
回到班,我都不想讲话。。。
满脑子都在胡思乱想。。。
为什么不想想我为什么将生气……
他应该知道的对吧?
他只是不想理我了……
为什么要为了一个普通人骂我??
她又没说什么?我怎么知道她要出??
就因为她!!就只是因为她……
够了……不敢再去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你一句话也不说……
我真得不懂你在想什么……
是生气我发脾气?
反正我也找不到理由为什么要将生气……
那就干脆不要讲话好了……
回到家打给他还CUP我电话,真是够了~!!
我再打多一次。。。结果换来的却是两个人的战争 !!
因为心情很沮丧~满脑子都是乱想。。。
难道为了她,连骂我也没关系??
我和她谁比较重要??我质疑。。。
眼泪像断了的珍珠项链……

哭了好久好久。。。
翻看手机电话簿,想找个人陪我……
结果??没有。。。
原来想要找个可以倾诉的对象都好难哦~
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孤独。。。
电话里的两个人都处于沉默状态。。。
不同的是另一边的女生却不断留着眼泪~
结果女生忍受不住了。。。
打断了沉默,说了一连串自己也不明白的话~
真的好不喜欢你不理我的感觉。。。
为什么为了她那么小件事就骂我?
为什么要为了将小事情搞到我们吵架??
问了一连串的疑问句……却得不到答案
真的崩溃了……眼泪崩溃了,就这样哭了~
哭了好久好久……不断在发抖~抽泣……
心想:如果他现在在自己身边会不会担心地擦着我眼泪??
会不会自责的说对不起,然后要我不要再哭了??
会不会紧紧拥抱着发抖的我然后慢慢的哄着我,并亲下我。。。
终于他开口说话了……
虽然不是道歉的话,但至少比沉默的他好……
两个人都还是坚持着自己没有错……
是固执,顽强,还是执著?
不过现在至少没有刚才闹得讲疆了。。。

猜不透……
他是温柔的天使,还是霸道的恶魔??
可能因为他是个温柔的恶魔,
所以才会如此让我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那让我着了魔的恋爱感觉……
那让我不能失去他的感觉……
那让我如此爱他的……感觉……
就像喝咖啡一样……
虽然苦涩,但还是喜欢……
心情虽然不好,但我依然会记得。微笑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