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探访孤儿院

星期六我从早上6点45分出到晚上6点45分,
早上5点45分起床梳洗冲凉,
然后6点45分将搭弟弟妹妹的巴士去SMES得义卖会,
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
他们学校的义卖会很小,
而且没有垃圾桶准备给大家,
结果学生都随手丢垃圾。。。
那个贝发脾气,因为不会来去错地方。。。
来到的时候就脸黑黑的~
弄我要一直哄他才算好了点= =
又是他自己不会来,
怎么有人笨到将,
都说了士满慕中学,
想也想到没有可能去到jabor那边嘛= =
还发我脾气说我跟他说在jabor,
我说的是去jabor那条路。。。

回的时候丽霞的男朋友载我们,
她男朋友很像我班的一个同学,
远远看的时候又想淑芮的男朋友哦~
我们在家乡茶餐室找芝仪他们,
他们今天参与学校的活动,
本来我也有的,
可是我要去看小学的同学,哈哈
然后在家乡那边吃东西,
吃饱后我就去找雪莉。。。
因为她家在附近,
而且好久没有找她了,
我也要send她那个angry bird的game给她。。。

所以和他们分散先,
反正雪欣的家也在附近。。。
我很贝就先去找雪莉,
我叫贝在雪欣家等,
我就去雪莉家。。。
然后用她的lego相机拍照,哈哈!!
那个相机侯赛雷,黑衣变灰衣xDD
贝的追魂夺命call就来了。。。要我快点
只好跟雪莉道别咯~
然后就和雪欣和她男朋友凯翔一起去友杰的店,
走了好长~~~~~~~远的一段路= =
不懂谁跟我说很近罢了的??
到了他的店就等他们买东西,
然后我们一大班就搭11号巴士——步行去孤儿院!!

到了那里他们说和他们打招呼,
他们喊:哈咯~!!
我就喊了声:BONJOUR~!!(法文:哈咯~!!的意思)
我喊到很大声,他们全部都听到,全体冷掉~!!
过后和负责人说了声,
我们帮他们打扫房间,折衣服。。。
然后和他们互动~!!
贝因为要做工,所以3点半就和calsen走人了
玲湘过后才来。。。
凯翔中途也走人了~
小朋友中有一两个跳b-boy很厉害下~
用头顶地然后转。。我们全体惊讶!!
也有会打羽球的~
我们和他们自我介绍,
然后和他们玩a e i o u,
他们下午茶时间,我们休息~
然后和他们玩笔手划脚。。。

过后和一个小朋友玩羽毛球,
他一直打好象不会累的= =
而且和他玩得都说他厉害,哈哈
我们就不断换人轮流和他对打~
我猜如果贝在的话,和他一定是个好对手!!
因为我太差了= =
不过还不至于惨败啦!!
雪欣和小朋友玩music chair,
全部人粘着她,

我比较不喜欢小朋友粘我,烦我,
因为我会没有耐性= =

我和另一个小朋友玩羽球=D
我跟他合照哦~!!
他很厉害下的,蛮有潜能的,
而且我玩到汗流浃背,他却好像一点都不累将~
我们打了很久,
我和他说:we rest awhile~
他回我说:i'm not tired~
我心想:OMG..but i'm so tired= =
不过还是说:okay,then we continue~
他就问我:you need rest??
我心里暗爽说:yes~
他就继续和别的小朋友玩,
我就继续休息~
他过后跑来跟我说:if you wan play tell me k?
我笑说:okay~
他真的很actif,不用休息的~
我不可以不承认我老了= =
过后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们要走了~
和他们全体拍张纪念照~
他们很吵,弄到我发脾气喊他们,
可是他们当我透明= =
算了!!有照片就好了~

凯翔来接雪欣,
芝仪和玲湘早就向着也是出发了~
我没有贝,所以这次换我和友杰做电灯泡= =
因为诗情和那个eugene一直走一起,
我们都说他们今天很暧昧~哈哈
不懂是不是在一起了~??
我借了凯翔的脚车来骑~
好久没踏脚车了,很爽叻xD
不过过后要过马路,
我不敢骑脚车过,所以还回给他~
那个很暧昧的那对吼~
不懂是不是特地走快快,
一下就变了小小的人影= =
我和雪欣很爱演,一直演不停~

我们不久便到夜市~
我竟然忘了把钱放在贝的钱包,糗大了= =
所以和eugene借了钱买饮料。。。
然后买keropok,
结果好像是不熟的,
我就叫雪欣试下,
他也觉得有点。。。
为了安全起见就和那个人说不熟的,
他看了看,然后把袋子的倒进盘子,
又重新拿了几块给我。。。
我心想:有分别吗?= =
不过好才新的这几块没有臭的。。。
可是还是吃到有点怕怕提心吊胆= =
然后我就回家了~
得赶快回家充电信息贝xDD
因为真的太想念他了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