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乱写一通xD

好闷~
所以就上来更新了xD
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
更新下吧~!!

今天只是拿了华语和高数考卷,
高数没眼看,华语全班最高= =
食堂的食物越来越少选择了说~
我去到很多东西都卖完了,窘
下星期开始还是自己带饭盒好了…
可是得牺牲睡眠啊!!T__T

讨厌更换后的时间表
因为星期五的最后两节换成了高数
看到自己不喜欢的老师和上不喜欢的科目
想到就很郁闷~!!!

这几天和好久没联络的朋友聊天了
以前很死党的说……
过后忘了什么原因就翻脸了
好像是某人告诉我说她在我背后说我
我这人就是很难容忍背叛…
现在谁也没提起过去的事~
毕竟已经过去了…
没必要去提起把气氛弄僵,我也不生气她
可是对于说是非的人感觉还是有点怀疑和不爽
希望还是永远的好麻吉~!!^__^
不过,友情真的好脆弱
朋友间总有背叛…让我有点怀疑友情了…
不过,我也认识到很多值得深交的朋友
也知道谁才是真正真心对你的好朋友
或许我没有资格去说这个…
因为也许是我自己不会去做别人的朋友吧~!!
好险当我身边没有朋友时还有贝的肩膀让我靠
谢谢贝~!!我爱你…^__^

今天是我偶像——小猪罗志祥的生日耶~!!
在此祝他生日快乐~!!^__^
好喜欢小猪的舞蹈噢…很有型!!
尤其他拍的林达浪也很搞怪有趣…呵呵
继续努力~!!小猪,加油~

我好想学化妆,发型,跳舞罕打工~!
毕业后要当个著名的室内设计师!!
不知道读SCIENCE STREAM的可以修读吗~??
好希望可以…T__T
今天开始加油~!!FIGHT!!是吧??= =

下星期开始华语ORAL~!!
不知道选些什么题目准备,给点意见嘛~
题目有:
1.童年回忆
2.谈谈卫生与健康
3.谈谈美食
4.我喜欢的明星/知名人士
5.谈谈对环保的知识
那个比较好啊??@@

最近迷上了动漫《会长是女仆大人》
很好看~!!也很有趣~!!
人物好萌~卡哇翼!!♥
期待着最新的一集^0^
还有,在此要警告某人
我已经很受够你们比赛时的态度了
我忍不是我怕了你们…
只是不想惹事!!
可是在到处乱撞乱喊我们的话,
我也会奉陪到底~!!!
我们并不想赢,只是乐于比赛的过程
不过你们那嚣张的态度真的让我很不爽!!
可是老师就是只看到我们犯规
你们撞人犯规时却没看到…我不服!!
就这样…对了…对号入座者是猪哦^__^

明天早上贝又和朋友去semambu court混了= =
又丢下我…我还是在家上网看动漫,玩“非死不可”好了
我现在发现我真的可以很宅,哈哈哈
不过宅女也没什么不好,可以变白^__^
我现在要变白!!不要黑下去了,呜呜T___T

**说没东西写却写了将长,窘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