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mini mag完工~!!

一星期没更新了…
这周末都在做mini mag呢~!!
终于昨天完工了
封面好简单=3=
原本昨天就该更新了,呵呵
懒惰作祟噜…so今天才上来

星期六待在家剪报
傍晚就和贝去夜市
因为妈咪和爹地出去看戏
所以就只能在那边买晚餐咯~
回来吃饱后就看电视…
然后才继续…
所以都还没干完xD

星期日喝早茶后就开工啦~
剪来剪去的…
见了一大堆,就只用了一点
因为不够位置放~!!
然后某人顾着玩电脑不理人
把我弄得很生气~!!
他不懂做么也开始不耐烦
就和他冷战了~!!!

一直无原因地迟回信中…
我:如果要玩电脑先不想聊,可以等下才找我
他:哦哦~
 真被他够力气到~!!
还给我“哦哦~”噢!!
将乖的男朋友去哪里找??
我气到不回他
应该是不知道怎样回= =''
其他的就不写了…
总之就气死对了~!!

不过,过不久就气消啦~
然后又争着认错…
我们就将怪的啦~哈哈
然后贝去练球时头晕
他说呼吸不到~!!吓死我
然后他就被我骂
不吃东西,就只吃片面包的后果~
而且还走路去练习,
不晕才怪叻~!!

晚餐前就和家人去了mega
买了点护肤的和贝的礼物
去看了下包包,然后去书局
过后就去金禧吃晚餐
肚子不断在打鼓闹抗议
因为只吃了早餐啊…
吃饱后就回家继续做剪报了


然后就看买给贝的礼物
买了条项链给他
沙漏设计的,一眼就看中了它
我还傻傻地为它取个名字:泪天使
因为沙是白色的,呵呵
黑色的没货了…悲

我今天送贝时想到昨天他迟回我,就气他说:
从垃圾桶捡回来的~带好它…^^
这是要你整天哭不要整天笑XD
看他那样子是不信的,呵呵 (谁会信啊…



**贝要带好噢~!!
不然我不放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