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生病了T___T

昨天吃了早餐
回家发现房间太乱了
妈咪也要我打扫房间
就开始整理那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结果鼻子因为对灰尘敏感,不断流鼻涕T___T
下午开始下了大雨
贝刚练习完,不等他我就去睡午觉了xD
天气真得好冷~><
不过好好睡得说…都不舍得起身了
直到5点半妈咪进房叫醒我说要吃晚餐了才起身梳洗

过后喉咙就好不舒服
应该是星期六BBQ的关系吧…窘
跟贝讲还被他骂我没有照顾自己T___T
晚上整个人就是很不舒服~!!
鼻子被我揉得像草莓一样
过后beh tahan了,就拿了妈咪的伤风丸来吃
又加了件外衣和长裤,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过后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回神时已经1点多了
就进房间,因为吃了妈咪的药
感觉也没将辛苦了,2点多才入睡T___T

结果今天6点才起床= =
糟糕了~!!迟了半小时
赶来赶去的,总算在车来时准备好了
去到学校就不断睡觉
因为还在下雨的关系
周会取消了,爽~可以睡久一点了^^
过后国语考试脑袋空白______________一片,窘
就趁着清醒的时候赶快做
然后又休息一会儿又继续……班上好冷
做完后又继续睡……zZ

交了考卷就去下课了
结果食堂什么都没有~!!
气到~就干脆回班了
被看到我发脾气,就去买了饼干给我吃
当时自己好像小孩子哦= =

下课后考化学和英语
化学前面还会做,因为还算清醒
过后越做眼皮越重……@@
就躺了下来…休息一会儿再做后面的部分
不过写的有几题都不会叻,没有温习= =

考英文只前洗了个脸,精神了许多
也没下雨了,不过还是冷
作文真得想不出怎么写开头= =
写了又删,删了又写过
最后还是做完了,呵呵^—^
放学嘴馋起来…就跟贝撒娇要吃薯片xD
早早他是不给的,过后还是不过我说^-^V

回到家,妈咪煮了粥给我吃
哈哈~热热的,顿时好幸福叻~xD
吃饱后又睡,哈哈~!!变猪了^( ·· )^
虽然还是有点喉咙痛和伤风
不过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