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庆祝光裕生日~

昨天和小学朋友一起庆祝光裕的生日
我们为他提早庆祝了
寿星公指明要爱晶叫我一定要去,
我也很乐意的去了xD
因为星期五我放了他们飞机没回小学欢送恩师,哈哈
距离上次去他家是……六年级~!!= =
我们都忘记他家怎样去了
就绕来绕去,然后才找到@@

我,爱晶,雪玲是女生中最早的
男生就在忙着起火…
相隔4年没见面了,大家都变了好多叻~
不久丽仪和东展也到了
我们不等其他的就开餐了xD
过后男生竟然可以玩到滚在地上!!
承认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哈哈
永康,狄文,美茵过后也到了
他们不断要光裕看天空有多少个人放飞机xD
女生很多都要忙着准备考试,所以没来
丽霞就去了吉隆坡……

过后聊现在的状况
大部分都关于感情的咯,窘
过后我们BBQ
我怕热,就叫东展烧给我
结果外表看起来烧到很好看
里面竟然是冷的~!!窘
我干脆自己烧好了,不然明天会进院的
结果烤焦了,怎样都比不熟好很多吧xD

然后天毅(不是添亿,贝当天在做工)拿出了某人的英文考卷给我们看
那考卷我第一眼看到——(字体潦草)
第二眼看到就想
过后就是吐血~!!
那是某人半年考的考卷,够力炸到~!!
第一句开头就是写:
“peace is what?what is peace?peace mean what?what mean peace?……”
作文题目是《Peace》
我很有兴趣想知道,那老师的反应是怎样的

过后我们就进屋看新秀大赛
记得上次光裕生日也是在播着决赛
同样地方,同样的节目,不一样的心情
过后不知道哪位提议说鬼故事
可是一点气氛都没有
不过最后光裕倒是被吓到了
某人突然把灯关了,他吓到跳起跑开,哈哈

10点半将大家都开始散了…
然后就进他房间拆礼物还有听歌
因为他前一天晚上才通知我们
所以就没时间去选礼物
就买了个暴力熊的扑满给他
过后发现他看到会发光的东西会很兴奋,窘
决定了,下次送他会发光的东东= =
临走前和家强合照,每张都蒙掉的@@
算了~!!下次有机会先,哈哈

————————————————————————我是分隔线——————————————————————

给贝的话:
我爱我家宝贝老公xD
谢谢有你爱我…宠我
逛街累啦→背我!
钱花光啦→给我!
醋打翻啦→哄我!
路上困啦→抱我!
生气打你→挺住!
蛮不讲理→忍住!
平时欺负你→撑住!
让我伤心的话→止住!
我就这样霸道,你看着办吧!
敢不听话,把你当灰太狼教训!


后记:
明天月考了,我还上线,哈哈
书都没动过一下,一点都不担心
考试时间表也还没拿到…= =
明天考什么都不知道,就等死啦……
最近很颓废…唉~
我怎么了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