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原来我将败家耶~窘rz

刚才去jb talks浏览了一会儿
无意中发现了这帖子,不知道各位又没有看到
发帖者是这样写的 :

败家女朋友一顿早饭吃了我5块5毛钱!!!该不该分手!?   
               前天.
              我和女朋友吃早餐!

              我说吃两根油条就可以了,她非要吃一包两块钱的nasilemak!完了还要吃个肉包子!我不好意思直说,就说早上吃多了容易发胖,她才不吃了。

              让我生气的是!居然想要吃Magnum冰棒!3块5一只!我平时连矿泉水都不舍得喝的!凭什么跟我要Magnum吃!吃1块钱的冰淇凌还不行吗?!

               你是没长大吗!是不懂事吗!不知道现在金融危机吗!不知道作为一个男人的难处吗!为什么不知道体谅一下我!我又不是特别有钱,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就只 有一个“玩了赚了网”,又赚的不是特别多,要供房养车,孝敬父母!!!你就这样浪费我的血汗钱吗!!!

               我现在在犹豫是不是要和她分手,我们之间毕竟也是有感情的,但是像这种不体谅人,不会持家,花钱如水的败家女人,以后结婚了怎么办!我现在甚至怀疑她是不是为了我的钱才和我谈恋爱的!像这种眼中只有钱的拜金女人是不值得我爱的!
      
              我现在很苦恼,希望大家能够给点意见,谢谢大家了

注:他还是跟他父母住,他的钱也是他父母给。没有理清这一点的人不要回。还有看完回复才会,你才不会丢脸


好吧~他还真是我第一次见过最siap的男友叻~!!
就为了区区的RM5.50就想分手了= =
我说啊~他真的穷到将咩??窘
真替他女朋友感到悲哀~

谢谢贝…不会让我饿肚子,感动ing~T^T


我一餐都不只这RM5.50咯~
想想下…我花贝的钱都不只这个数目= =

平均每天早餐RM4
星期五留学吃午餐的话就最少RM40(别误会~因为我们去西餐厅吃>.<)
每星期电话费RM5

噢买尬~!!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将败家耶~窘rz



**贝~你会不会为了这RM5.50和我分手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