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无聊耶~

今天星期五一如往常地去学校
上课,玩,聊天,抄功课= =
今天化学课有实验
不过做不成…不知道哪个步骤错了,窘
国语节有oral,好险还没轮到我钟声就响了,哈哈

下课后去礼堂看pameran kerjaya
有很多的大学都在那做宣传
我们也趁这个机会去了解更多详情
在那里看到一个化妆课程,
看到一半时,被一个手拉着出来@@
一时还没清醒过来,那个女生跟我打招呼
噢~原来是annie呀~!!哈哈
她在那里做工学化妆呢~!!我也好想学耶~
在那里拿了好多传单,哈哈
虽然还没有决定毕业后的出路
不过也蛮想知道关于升学的资讯的…
对化妆还蛮感兴趣的呢~!!
不过,还是对日系妆比较感兴趣呀…!!

晚上8点30分,雪莉来我家
她10点才可以回家呢
和她聊天,感情,学校,烦恼什么的
她和我聊到她的男友…
因为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大概如何
也不方便给予她意见
可是,我觉得异地恋很没安全感耶~
而且也蛮难长久的…你觉得呢??
然后肚子饿了,就煮了泡面来吃
吃完后继续聊…哈哈

10点将,她伯父才来载她回家…
然后,我就上网…玩facebook
很无聊~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就看到贝和他朋友在用手机上线玩facebook
然后我就和他们一起玩,呵呵
那两个做工都还在上网,汗
等着贝放工… 
好无聊叻…快点放工啦~♥ 

最后祝寿星公——王昌庆
16岁生日快乐~!! 嘻嘻^^
我没有忘记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