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和家人去逛街~

今天和家人去mega逛街
百盛举办大促销
所有东西都折扣高达80%叻~!!
爹地妈咪就去选购衣服
我就因为嫌那里太多人
所以就去guardian逛逛
想要找泡沫洗面乳,不过找不到= =
然后就买了oxy的控油洁面湿纸巾
因为现在天气很热,脸超容易出油的><
然后就去逛popular书局
买了本popteen杂志,
这里才出到一月份而已,=口=
过后也买了本小说^^

然后就去watson逛了
在那里逛了化妆部
好吧~我承认MJ的眼影真的超贵的><
还是等妈咪出钱时才买好了…
过后试用了maybeline的粉底液
不知道做什么,颜色就是灰灰的= =
想要找矿物的,不过竟然没有!!悲啊~
就干脆不买了…
然后看到这里的oxy湿纸巾竟然有折扣~!!窘rz
走出了watson才想到答应了贝要送他的钱包忘了买><
过后妈咪就打给我叫我去吃东西
所以就……算了,下次~!!哈哈
可怜的贝有个这样的女朋友XD
不过,当惩罚吧~
谁叫他昨天和朋友从早wet到晚,没有陪我 !!

在那里叫了好多东西吃= =
买了片pandan蛋糕,nasi lemak,三文治,一杯汽水
妈咪说我就来吃穷她了,将会吃哦…
吃饱后就去第一大厅选购床单,被,毛巾等…
因为有大促销,所以就便宜了很多^^
我选了套黄色x粉色的,嘻嘻
买完后就回家鲁~!!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