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补贴:110710

今天早上像往常一样5点30分就起床了
梳洗然后准备去学校
车比平时迟了10分钟来载我
唉~早知道就睡多一会儿
到了学校就在班上补眠
然后去上周会
不断在打瞌睡呢~
真的蛮累的…

然后社会节就趁机补眠
~不喜欢这节课的
老师应该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今天睡觉的是本小姐而不是贝,哈哈
她也没敢叫醒我,奇迹叻~
怕被贝骂吧…呵呵

然后接下来的节都没睡觉
最后两节,英文老师没来
所以就睡觉了…XD
到放学还很累的说…
可能昨天没有休息到吧~哈哈

话说昨天早上6点多因为冷气太冷了
所以就冷到醒了= =
关了冷气就继续睡到7点15分
便起床去洗澡…
因为等下要去“慈济做义工”啊~!!
7点50分将…朋友来载我去“慈济”
到达时还没开,就先去喝茶
然后回到那后,那里的人就到了
写了名字,便拿了手套和口罩
就开始帮忙将垃圾分类了…
我选择将纸分类,因为没有将脏XD
然后帮朋友拍照(folio要用到4张照片)
发现很多新奇的东东= = 
^这不懂是什么玩意儿来的,应该是隆胸的吧=3=
 ^我也有在认真帮忙哦~XD
那些人什么东西都一起塞在纸袋
我整理一包东西时
有很多盒子,然后就和朋友一起拆
越到纸袋底部就越肮脏
有咖喱汁什么的= =
还有些发霉了的东东=口=
过后还被我看见蟑螂和蚂蚁!!!啊~!!
我最怕这东西了~!!〉___〈
所以再次奉劝各位:
请好好将垃圾分类
我回家也要告诉妈咪把垃圾分类!!= =

就在那待到10点半才回
然后和朋友去吃东西
贝有点不开心,不过就又好回了
然后琪茵的车来了,就回家了~!!
 ^忧郁的贝
^贝,同伴和那里的负责人

 任务成功!!来张大合照吧~^^v

回到家洗澡后,就休息
然后等朋友确定几点看电影
3点就去ECM
诗情得去学记的会议,
所以没有和我们一起…
看3点40分的电影^^
贝来后就进场了~!!

看由黄晓明演的《唐伯虎点秋香2》
很无聊…不过也有搞笑的地方
原本是想看《暮光之城3:蚀》
不过因为他们买了票,
所以就只好顺应民意了=3=
电影院好冷哦!!
一直捉着他的手取暖>.<"

看完电影已经要6点了
去了厕所出来,
就玩贝的新手机,N97叻~!!
呵呵…换了手机他开心死
我说他一定是被我说他旧手机的像素不好
所以这次就会换台500万象素的了XD

不知道是我手太小还是他的手机太大
难捉机叻~!!
还想拍照的说~悲T___T
所以就叫他帮我拍!!
他骂我笨蛋=3=

然后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叫了蜜糖柠檬和三文治
饮料好好喝的说~!!^^
正播放着李圣洁的歌呢~!!
过后竟然奇迹让我听到贝唱歌!!
噢买尬~我没听错吧??

P/S:原谅我大惊小怪,
因为这是第一次听到他唱歌
平时要他唱的话死都不肯的!!

贝唱歌耶~好难得哦…呵呵
他唱到很好听的嘛…
要他唱时又不肯唱了=3=

然后嘉儿爹地来了,
就和她一起回家了…
过后爹地打来要我去“南兴”
嘉儿的爸爸便把我载去那里
谢谢uncle~!!XD

吃了晚餐就回家开电脑
《暮光之城3:蚀》
因为今天没看到,很不服气呢~!!
然后开“非死不可”更新状况
想upload相片时,才发现……
我竟然忘了拍自拍照,ish!!算了吧
然后嘴馋,就看有什么吃的
妈咪买了我就爱喝的HL牛奶呢~!!嘻嘻
喝了一大杯哦~
然后和贝通电话^^
聊了30分钟!!吃了很多钱吧=口=
然后sms到12点将子吧??就睡着了XD
所以今天就累累的T___T 



**今天这篇有些长哦~!!
不介意吧~??
也希望你们能用心看完的XD
留言吧~!!xixi^^
下线噜~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