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一如往常的生活,好闷~

今天和往常一样起床
梳洗…等车…去学校
然后到了学校就看见贝
就跟在他后面走到班~

过后去集合…
然后国语节派考卷了
51而已…T__T
数学节时去检查牙齿
回班后老师派考卷
数学45而已x.X
没办法~我对算术真得不感兴趣
然后就是下课上课~

**skip_____

放学肚子好不舒服~
贝就帮我拿书包
然后等车时让我靠着他,
然后他拍拍我的头,哈哈
望着他时,(我比他站在第一介的楼梯哦)
感觉好像大哥哥哦~^^
就问贝有哥哥会怎样的啊??
哥哥会很疼妹妹的对吧??
贝说姐姐就会吧~不知道哦…
我和我妹的感情不怎么好的~
过后,我就叫了他“欧尼炭”(哥哥)
哈哈~他的反应有点好笑~
突然好希望有个哥哥疼T___T
因为我是家里的长女~
不过还是有贝就好了~^^

回到家,发现妈咪不在
没有带到钥匙…窘
就只好自己走去吃东西先了~
吃饱回到家,妈咪也回来了^^

我还是我~
一如往常的我…
一样的生活…
好无聊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