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你被点了~!!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几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几位被点的人的 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几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几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 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绰号:
星座:金牛座
生日:1994年5月5日
兴趣:睡觉,哈拉,逛街,上网,跳舞
血型:A+
最宝贵的东西:我的贝,家人,朋友,钱XD
最讨厌的东西:小强,蚂蚁,虫~!!!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当然有哇~
2.有交往吗:有哇~现在就在和他交往了^^
3. 幸福吗:当然~!!虽然还是会欺负我!!xD
4.他很爱你吗:他敢说不吗??!><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弄我不爽的人看这个凸= =!!再几巴几巴刮下去给他~!!xP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小麦草
2.他是你的谁:部落格
朋友^^
3.他的个性是:很和善,可爱下滴哦~
4. 他长得怎样:唔知~自己去她部落格看啊=D
5.跟他认识多久:最近才认识的~
6.你想跟他说什么:很高兴认识你噢~要常来我家拜访啊~哈哈^^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我不是同性恋的噢=.=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1.最爱的 音乐:很多叻~要list出来哦??
2.最爱的季节:春天和冬天
3.最爱的卡通:没有叻~看心情的xD
4.最爱的 颜色:糖果色系^^
5.最想去的国家:目前想去日本,不过我想环游世界~!!
6.最爱的水果:草莓 & KIWI
~!!♥
7.最爱的饮料:蜜糖柠檬汁

8.最爱的 人:宝贝老公


幸福 热气球 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不会呱>___<
2.你很爱笑吗:还算正常啦…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看情况噜~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没有烦恼…!!不过想尝试天天都不一样的
生活耶~><
5.你喜欢自己吗:嗯~!蛮自恋的xD
7.你喜欢睡觉吗:当然喜欢啊~!!
8. 你喜欢唱歌吗:
喜欢=D high的时候就唱…不过对自己的歌喉不是很满意xP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shirley】ッ 粟米了 阿拉瓦伊斯 
【bibi】╰ вiвi ♥ Diarч Laиd ╯
【欣怡】··❤夜紫薰的故事❤··
вi.мιιlк♥вв sтояч♥
小君】小君_winni3 ♥memory
QII BABEQII BABE ♥
HY】HY'S PARADISE
 

谁要就随便拿丫~~=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