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明天不一定比今天好!!

报告!!
明天和dear去逛街买新衣服,呵呵…
享受下二人世界吧!!XD


今天级任老师换了部分同学的位
dear换到好远噢…sad
一定是那高数老师干的好事!!
级任说很多老师投诉班上同学很吵…
她一定不爽我们写信给校长投诉她了
今天她的高数功课还没做完就交了上去==
原因是:我真的不会做!!!!
她说今天不交就给分!!!
交也死,不交也死…就交了…
最多说我不会而已…唉
高数让我真的很头痛…

今天我用了2节来赶完了化学的笔记,yes!!
那是两星期的功课耶…
我用两节就赶完了…
当然…在不被打扰的情况下…
然后还有时间去抄老师给的数学笔记,呵呵
没办法(shy…嘻嘻)>.<

今天看了篇文章
唉…想起了些不愉快的事儿
想到友情就那么的脆弱,真的有点伤感
我想…就只有亲情最永久吧??
朋友??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把你当过朋友的
还是说是朋友,但转个身,意义就不一样了
有时我真的很想有个哥哥或姐姐能和我分享心事
但我是长女…不可能会把问题抛给小的烦
真的很羡慕有哥哥或姐姐疼的…
朋友或许有很多,但知心的却很难找
友情,亲情和爱情…三者选其一排在第一位…
你会怎么排呢??

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句子: 

明天不一定比今天好…
所以,我现在总提醒自己,
今天我得过开心些,因为明天可能会更糟!!>.<

有点不合你的逻辑??…呵呵…
和我逻辑就好XD

下线…嘟嘟…嘟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