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开学第三天了

1月4日

5:30就起床了==
因为太紧张的关系,一直起…>.<
然后换好校衣后就sms雪莉和dear
看他们起了没,哈哈
原来那两个也和我一样,不断起身,笑死了
perhimpunan完毕后,就排队进礼堂听演讲了
一整天就在礼堂而已,闷死==
坐到屁屁都扁了>.<
晚上九点多,wilson call我
他说在那边很闷,哈哈(他去当兵)
我问他没有没收电话的??
他说,还没有,头发也还没剪,哈哈
要剪botak他伤心到死…哈哈

1月5日

今天如常去学校…
然后进礼堂听演讲…
到下课过后就开始分班了…
朋友大多进了account班T-T
我就进science,不过没拿biology,嘻嘻
dear说在念account班的名单时
他紧张到要死,因为他要进science班
然后今天也是和他一起8个月纪念日呢^^
好开心哦…在一起那么久了耶!!

1月6日

今天嘛…还是一样…
不过不必进礼堂了…哈哈
今天派课本了…所以就背了个大书包去>.<
书包超重的@@
不知道要不要拿华语叻…
妈说我自己做决定…
谁可以给我点意见呐!!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