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快变冰棒了!!>.<

天起床就看到是下雨天,
显…下雨天是很好睡的嘛~!!
然后paksa自己起身>.<
今天弟弟和妹妹都没去学校
妹妹是怕老师要她留学,
等下没有车回(老豆出坡了)
弟弟嘛…懒惰虫找上他了==
不要赞我…我知道我最勤劳&乖,排写啦~呵呵…
然后到了学校看到到处都积水,
结果还是得踩水滩,
校鞋就这样habis了,bek chek

因为下雨所以不用去perhimpunan,YES!!
然后就上pj两节都是在班过,闷
PJ过后就是sivik,听老师讲耶稣,bek chek
整堂课大都在听那老师讲大道理>.<
听了35分钟耶稣…终于可以解脱了==
然后就是moral两节…就下课了!!^^

今天我踏进了食堂,哈哈
因为肚子实在饿了…bobian
不过也很少选择,唉~
只好顶住先啦~!!

下课过后就国语,然后add math
超讨厌这节,老师不会教==
弄到我confuse的…bek chek
今天老师心情应该很好
同学顶她都当没事发生…
如果平时已经大发雷霆了,哈哈!!

然后就到历史了…>.<
得上课到1点50分,
但下午班今天得用到教室
我们又临时找不到班,
所以老师大发慈悲给我们1点30分放学,哈哈
我超高兴的,因为不用我走回家了…
下雨天要走回家的话,真的很显的…
还有今天在班超冷的,差点变冰!!
我手都在~ ~ ~==
可怜…吼~?!



就这样啦~!!
明天星期五了咯!!!woohoo~
又要有两天假期了…sibeh song的,哈哈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