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好闷~!! 想学车…

天还是赖床到6点才舍得离开被窝
然后一直处于梦游状态
梳洗,换衣…
到6点15分就开始赶了>.<
结果到了学校才发现忘了带水罐T^T
然后就熬到放学回家猛灌水==

今天又有数学和高级数学
好无聊…数学就只是复习和做作业
高级数学时,我就不断在桌上画画,哈哈
老师就教回之前学了的
因为班上来了很多新人
有别校来的,也有别班的
现在我班的男生就占了75%==

挨到了最后一节,是sivik
我大多不听课的,哈哈
老师是去年教我们英语的==
上他课得听很多大道理,很烦
而且感觉在上英文多过上sivik>.<
我们也不断作弄他,哈哈
然后剩最后2分钟老师才叫我们开课本,乍到~!!

明天得上课到2.30呐~!!!超闷!!
拿华语是将的啦…唉~!!
我担心的是交通…不知有车回没有>.<
去哪都是没有车载,厌倦了==
要是我会驾车就好咯~!!不用烦!!
但得等到明年才可以学驾驶呐…哭
有司机24小时接送就好了,做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