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无聊,所以就写了那么长的,哈哈!!

今天赖床到6点才舍得起床,哈哈
因为昨晚1点才睡,等dear放工
但还没有等到就睡了,超困的@@
然后就等aunty载我去学校
一到学校就看到了雪莉和昌庆
dear也刚到,不过没看到我就进校园了>.<
然后就一直跟在他后面走,哈哈
他因该还在梦游中吧~??

然后月虹来了,就一起上厕所
这是每天早上我们都会去的一个地方,哈哈
然后就去集合上周会了…
好无聊…就是坐在那边发呆听老师和校长致词
还有唱国,州,校歌==
其实像在听歌多点>.<

然后就排对回班上课了
第一节就是英语了
老师没来,yes!!哈哈
然后就在班补眠>.<
然后听到dear问我是不是睡了
但我没有理他,假装睡了,哈哈
因为懒惰抬头XD

上完两节英语就是高级数学了,
好讨厌…老师不会教的>.<
就一直给我们抄
然后,抄下擦下==
弄到我很生气,因为我搞得我笔记很乱
就骂了几句粗口@%!#
然后干脆等她抄完确定没错才抄!!
然后很多都不明白,就自己研究==
 有题老师抄了给我们算不出
然后竟然说给点容易的我们做,就把那题删了!!
他奶奶的,好才我还没抄到那题,不然气死!!!

班上很多同学都超不爽的,哈哈
由期是dear,他跟老师说有错误
那个老师骂他,叫他出来教…lol
结果最后那个老师知道是自己抄错了
他立刻气到极点!!我在他隔壁也感觉到了杀气>.<
老师就和那纠正她的女同学说谢谢,
没有和他道歉,真是的==
然后两节结束了都还不是很搞得清怎样做
就抄下老师的笔记和虹去下课了

从2010开学到现在,
我都还没踏过食堂一步>.<
连换了舍么都不懂@@
因为要省钱啊…买礼物,哈哈
那时出街钱包大出血!!心疼到~!!
然后就很谨慎用钱了,哈哈哈

下课过后就是物理,然后是国语
国语节好闷…闷得发慌!!
老师讲解关于考试的东西
我都听一半,不听一半>.<
完了啦今年!!我们的考题都全换新的了
也许你们不是将get得到我讲舍么…
就是说,我们今年所学的novel啊,komsas舍么的
和以前不同了,得从零开始学>.<
因为没有去年的那些contoh了,得靠自己了…
班上来了几位转校生全女的==
有位算是认识,但不是很熟,哈哈
学了些不懂是舍东东的算式
很难记,不是很明白==
明天,很多学生都换班噜~!!
我同座萌殷也要走了~掰掰~!!
有点不舍,没得看美女了,555…(花痴==)

放学等车时就一直看着dear的眼睛
我超喜欢看他眼睛的,哈哈
他眼睫毛真的超长的!!又翘噢!!
像假的将…好羡慕和妒嫉>.<

和老爸和老弟的眼睛一样==
不公平啦!!!好看的睫毛都给了男的,555…
他被我看到很不自在就问我看他眼睛做么??@@
我跟他说,爽~!!然后笑!!哈哈
他被我乍到了!!哈哈哈
今天他眼睛红红了,像哭过将…
又一直流眼泪噢~!!
因该是不够睡吧~ 可怜

今天就只这些喽~!!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