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世风日下 竟有这种事!!

天傍晚和妈咪去夜市买点吃的
说真的,好无聊…关丹太小了>.<
夜市也比较小的…咳!
真的不用15分钟就走完了==

然后,就看到有oku坐在路中间
有个aunty还捐了RM1给他
我因为无聊就很注意他
很想知道他是真的脚断了还是做样的XD
然后就在他动个身子的时候
我看到他的另一只腿了0.0
还穿着袜子=.=''

拜托!!他真是超的!!!伪装得好烂!!
我当时真的超想问他:你那只脚不会麻痹吗??
我在早晨的集会就几分钟脚就麻了>.<
他怎么那么能忍啊??!!
我告诉妈咪:他有脚==
然后妈咪说:哪里都是这样的啦…很多这种人

!!超气的!!
有手有脚舍么活儿也不干,干舍么!?乞讨??
简直社会的垃圾!!真是他X的逊!!!
就因为他们,所以人们都不知该不该捐钱,因为怕上当!!
结果那些真正需要人帮助人的却被他们连累了!!!
大马落后就因多了这种好吃懒做的败类!!!


或许语气是重了点,
但我说的都是心里想的…!!
还有就是,那位好好人的aunty,
你被骗了,下次注意点噢~^-^(变得好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