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简单的更新

嗨嗨!!我来更新了^^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因为电脑一直当机的问题==
而且也没什么好报告的…
大家一定很想我吧??shy…哈哈
这次就做个简单的更新吧~!!


星期五放学便和家人到KL
一到达就到times square买新年衣
但我就只买了4件==
很多都蛮好看的,但就是有点感觉旧了
而且那里的衣服真的超便宜的!!!
简直是这里(关丹)卖的半价!!!woohoo
看到双很美的罗马凉鞋,但是高跟的>.<
我穿不惯呐~平底比较适合我,哈哈!!
因为常跑这跑那的…那双只适合我去宴会穿…
然后走到8.30才去吃晚餐…
双脚超累的~!!连走的力气也没有了…
吃饱就到外婆家了…哈哈

星期六5.30将得去芙蓉参加表姨的婚宴
所以下午就呆在家里发愣
还有和在学校的达sms
他说很闷,都没上课的…
我在KL,也很闷…哈哈…
然后5.30,全体准备好就出发了!!
我在车上猛自拍,哈哈
妹妹有点顶不顺我了>.<
然后累了,就睡着了(UoU)...zzz...
起身已经到达芙蓉了,整理下头发就下车噜
天空下着雨,雨伞不够遮
结果我一进到里面,差点给冷死了!!
然后各个都说我样子变了…
有吗??还不是那老样子……
宴会8.30才开始,准时到==
所以11.30才结束…
弟和妹就坐舅舅车回,我和表弟坐父母的车
他很emo,所以我可以很安静的睡…嘻嘻^-^
12点才回到家…然后太累就睡着了
懒惰等达放工…好坏>.<

星期日,就和阿姨和妈咪他们去喝早茶
带表妹一块儿去…
我像做了她妈咪一样==
下午吃了午饭就回关丹了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