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和他在一起9个月了!!

今天是2月5日叻~
也就是我和dear在一起9个月的日子哦
没怎样庆祝的咯~哈哈
除非刚好遇到是周末…
今天他还得做工呢~T^T
我在接近这几天都会希望时间慢点过
因为dear接近今天定会MC
我说的MC是指他容易没心情或生气=.=
哈哈O(∩_∩)O
erm...有时觉得时间过的有点快
转眼就9个月了=.=
有时又觉得慢
那么久了才9个月吗??很矛盾,lol
 在一起虽然不到1年
但开心过,吵过...
但无论如何,和他在一起就很开心
dear我爱你!!!哈哈,目哇XD

再过一星期就是情人节了!!
也是农历新年
一些朋友可能觉得很伤心
因为不能和你们的达一起度过
但我dear的生日是在2月14日叻!!o(>﹏<)o
生日和情人节也没能和他一起庆祝,555
只能提早——哎╮(╯▽╰)╭

别提伤心事了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说...
所以今天才上来
大家有想我吗??有吧??haha..shy
今天数学节我都在睡=.=
没办法..我好累哦~
都不舍得起身,结果手麻痹了,555,痛..>.<
还有就是化学和高数...有点复杂@@
怎么办好??新年过后就考试了叻= =
唉——

最后...
要说的是——
我们在一起9个月了耶~
要好好珍惜对方噢~XD
目哇!!掰掰( ^_^ )/~~
顺便上载上星期六出街的照照给大家O(∩_∩)O
心血来潮去edit了~
 
在food and tea 拍的^^

 
我和月虹

 

再让大家看像在拍杂志封面的两人
  
忧郁代表——calsen


超爱的一张!!!
阳光代表——我dear,哈哈

  
拍到我不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