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想关心你……

最近真的没舍么事好写的
今天放学走回家,累死了>.<
忘了搽防晒,黑了不少,555…
新年要到了,大家都添新衣了吗??
我还没买够,但钱不够用呐~
只能停手了…>.<

今天早上下起了雨,没有perhimpunan,爽!!
然后在班哈拉…哈哈
真的很beh tahan我的高数老师咯~
要我换到角落坐,555…
我看不到白板啦,而且前后左右没人能教我耶==
我不想坐那边呐~!!!我要投诉!!吼

今天dear上化学时很安静,很像没心情
在我位置撕纸(垃圾制造者)==
然后我就帮他取了个花名:晴天娃娃emo仔
下课真的超想睡的,但得离开班级,555T^T
dear笑我说每次都说要睡,都没睡的
下次睡给他看!!!==

他after高数课后就很没心情了…
他一没心情就让我好乱,好紧张…
对…我很care他…应该的嘛…
他说我总不爱告诉他我在想舍么…
总收在心里面的…
他何尝不是呢??
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心…
能不能让我做你听众…能不能……

唉,不写了…想睡呐~!!
忘记全部烦恼…掰掰
如果事情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想让自己不见
瞬间就统统消灭……

最后,
我想说:
请让我关心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