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电脑是女的!!;今天很高兴叻~!!



天我要向大家宣布:

我电脑是女的!!!还是个花痴!
为舍么这样说??
话说原本昨天就要更新的,
但当我写到一半时电脑给我当机了!!!
然后一直出于当机状态中……==
这就算了…我弟开电脑时它却没有当机!!@#!%
然后要求他给我回复些口闷就给回他玩
因为家里只有一台电脑T^T
而且规定谁先开到电脑就归谁玩
舍么烂规定嘛~!!吼~
当然是谁最大就归谁嘛…真是的…
就这一大堆的“因为”,所以拖到今天才上来==

昨天是星期五…
我最最最爱的一天
因为
第一,想到会有两天假期就很爽
第二,当天12点就可以放学了,yeepee
第三,贝他星期六没有补习,可以聊到很夜XD
注:他星期一到日都有补习,星期六除外,可怜==
然后星期五也就是昨天又下雨了
没有perhimpunan,超爽!!哈哈~!!
希望星期一也一样下雨!!呵呵

化学课时,校长巡班…@@
班上几位被带到校长室喝茶
因为他们太吵了…校长在楼下也听到
所以上来看看是谁…
我好在来得及在他到班前就把领带给“纠正”好,
不然??死定啦!!真的好险…呼~!!
化学好多symbol,搞得我头痛==
但好采还明白老师在讲舍么…

最闷就是数学课!!
那老师让我回到了童年==
她竟然用教小学生…不!!幼儿园小朋友的方式来教我们!!
咖那塞!!明明移位就得到了答案
她却要我们乘10乘10乘10乘…………!!!
还要我们把笔记抄下来!!顶!!
我听到满头黑线=口='''
只差没有吐血身亡!!
不然做鬼都不放过她!!
害我还没享受完人生就离开了!!!==
然后两个新生都beh tahan
他说:这个老师很so h** 啊!!
她说:我很beh tahan这个老师!
我坐在她后面也觉得很好笑
因为看到她就快睡了,猛打哈欠,哈哈!!
可以想像得到那老师教课有几无聊…

当时真的好miss那个疯子钟声噢~
平时觉得它很吵…
但就突然觉得它的声音很优美了…>.<
然后终于……
挨到了下课…!!
还没被她无聊死…yay!!谢谢上帝保佑…阿密陀佛…
然后也很顺利的挨到放学,嘻嘻,happy^-^

讲完昨天讲今天了…
今天真的好高兴!!!
原本因为闷的发慌所以心情不怎么样好的我
因为某些事顿时好了起来!!嘻嘻
happy happy happy…
因为他说了一些让我超感动的话噢…555

早早是以为他生气啦
因为我很多时候不开心都没跟他讲
其实不是不想告诉他
不过他真的超sensitive
等下两个都不开心更惨…
因为我最不会哄人了~!!
而且他得用超长时间才复原的…囧

但过后他说他不要我不开心时还要哄他开心
其实我真的没有假装开心啦
我没心情时谁都懒得理啊~!!
还有他也不要我不开心时自己烦
他却还舍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毛病啦~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呐~!!

然后还有就是下午和爹地妈咪去看衣服
butik他家附近而已叻
很想看到他…然后他叫我等下,他出着来…
我就跟妈咪说出去找爹地下
然后就在楼上看他在哪里…
过下下,他就来了,还戴着太阳眼镜==
我又近视,差点认不出他>.<
然后就跟他聊了一下,就上去看妈咪好了没有
看到她要付钱了,就跑回去找他
真的超不舍得他的…
然后就跟他掰掰了…临走还啵了他下,哈哈
然后就跑去old town找爹地,哈哈XD
怎知等了半天还没看妈咪下来
就上楼望下,看到她又继续看衣服==
我和贝说早知就迟点走啦~!!唉…

old town 那边超大风的,吹到我很爽,哈哈
然后爹地遇到朋友说店尾新开了家餐厅
它的酿豆腐很好吃的
是又去吃,哈哈!
真的很好吃咯…不错不错…嘻嘻^^
吃饱后就回家噜~
我没有买到衣服,等去吉隆坡才买
那里比较便宜…款式又好看
打算回关丹再陪贝选衣
他说懒惰选,真是服了他…
所以我说,男生就是男生嘛…
买衣也会懒惰…给我累死也去,哈哈!

今天真的很高兴的…
盘算着贝生日要怎样给他惊喜…
他生日在2月14日啊!!
初一,不能当天帮他庆祝
只能提早了,唉~!!
但可以顺便和亲戚讨生日礼物,蛮爽的,哈哈!!
就这些噜…贝在做工叻…555
在家好闷…好在可以上网…
不然铁定闷死!!哈哈
就这样,掰掰!!目哇^^

p/s:今天突然想用黑色做背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