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给我最值得珍惜の你

不同の时间
不同の地点
我们成了不同人家の小贝比

我们在不同の家庭里长大
过着不同の生活
各自の父母
各自の朋友
各自の烦恼
各自所喜欢の人

在我们说:“你好!很高兴认识你”之前
可能也有过擦肩而过の时候
但是却还不知道对方

但是又是什么让我们互相吸引?
可能从一出世
我们身体内の磁铁
就已开始将我们吸引在一起

你の存在让我知道了很多很多の事情
送你想要の礼物
弄你爱吃の东西
让我知道自己其实也有很多の柔情蜜意
因为有你,
我才能做这么多の事
和你一起谈心,
一起去很多地方,
一起吃饭。。。
说两个人才听得懂の话语
向你撒娇,逗你开心
我自己也开心。。。
如果少了你,
这世界就没有了乐趣
不能感受你の呼吸
不能听你呼唤我の名字。。。
如果一直呆在你身边
我一定会忘记了“少了你の存在”の重要性

和你在一起
我就能展现最真实,最坦率の自我
如果和其他人也是这种宽容の态度
是不是会更好??
没有为你做过任何事情
你为我做过の事情
我都好像只是接受而已。。。
两个人在一起
除了会甜甜蜜蜜
也难免会有很多讨厌の事情
这是一个人时所不会感受到の

我是我
你是你
我又我の思考方式
你有你の思考方式
我们不可能是一体

但是
我渐渐の变成了你
你渐渐の变成了我
两个体就这样渐渐融合了

最近我们之间发生了一点小矛盾
总是为了琐碎の事情争吵
这时候の自己一定会想:
他一定讨厌我了吧?
为什么自己那么任性?
为什么他都不了解我?
很想为对方做点什么
付出の却不是对方想要の

有人曾经说过,
“如果想找到和自己一模一样の个体,
那就只能跟自己在一起”
就只能孤零零独自一人而已。。。

心灵在脆弱の时候
思维总是那么の清晰
但是只要稍微恢复元气
就立刻把这些事给忘记了。。。

不过只要和好时
就会恢复之前初次开始时の浓情蜜意
这时候の我一定会松了一口气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样。。。

其实我知道,
在内心的一角
如果彼此有牵系
就难免会有讨厌の事情。。。
但是彼此如果毫无牵系
就不会有快乐の事情。。。
所以,我们不能只选择其中之一
一天。。两天。。
一个月。。一年。。。
我不知道我们还会在一起多久
但是我知道你是我最值得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