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我回来了~

先日!!
去了吉隆坡~
第一天就只是呆在家
就快发霉了~
我の包包装了好多咚咚~哈哈


星期四去了times square
我很喜欢去那边逛~
因为没有金河将多人xD
买了两件条纹单品~♥



然后买了牛仔裤
还买了皮包给贝♥^^

之前答应买个给他の了~
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呢??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买,哈哈
不过破产了~xD
身上只有rm50T__T

晚上去了夜市集
就是一直买吃のxD
这个我超~喜欢吃の♥^^

还买了很多零食甜点
然后妈咪就帮妹妹买了几件衣
夜市集好多人。。。很挤
我热得一直出汗= =
所以我们就去了附近の小档医肚子~^^

星期五就回关丹了~
因为舅舅他们也是去了舅母の舅母娘家
 不过剩表弟一人在家
因为他要当外婆和新女佣之间の翻译,哈哈

————————————我是分隔线xD————————————

回到家の感觉真好,哈哈^^
好想念贝~
好想快点见到他~
由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