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补贴:中秋节

我来补贴了~!!!
原本昨天就应该更新了
不过要赶功课加上很累
所以就拖到现在才上来~

星期三那天真の很怕会下雨
因为每年の中秋都下雨的
而且下课后那段时间
天就开始阴了下来
我就一直看着那个天空罢了><
然后一只说:惨了~要下雨了~!!
贝过后就说:我叫“天意”,我说不会下就不会下~!!你信不信??
我才慢慢乖乖の做功课xD
然后放学后,天就立刻变得超晒~
我就当然是超~安心の~!!哈哈

下午大概5点就去冲凉换衣
然后贝说他妈咪6点才得空
早知道我就睡迟点~
因为真の好累><
过后因为看起来好没有精神
就简单の画了眼线~!!
6点将,贝就来载我
谢谢贝の爹地当我们の司机xD
他爹地早回来,所以就由他当司机载我们

我们到达后就去麦当劳医肚子先
我们点了汉堡和汽水罕薯条
然后我说趁天还没暗下来,我要去沙滩走~!!
然后贝就被我拉着去沙滩了
两个就在沙滩拍照和玩
过后等到天色暗下来后
我就一直把玩着贝的手机,拍这个拍那个
玩累了才坐下。。。
因为不知道做些什么
就去买了灯笼及蜡烛
然后去沙滩找了位子就坐下来点蜡烛

不久后一个小弟弟就跑到我旁边看我们点蜡烛
我就逗他说:哈咯~!!^0^
他的样子看起来好害羞哦~!!
就笑着跑去找他の哥哥了~
然后竟然拉着哥哥来我们这里
结果两个小孩子就这样看着我们点蜡烛
我就把手上の两个灯笼给了他们
那个弟弟看起来很开心,我也很有成就感xD

过后有人放孔明灯
我就去找看哪里有孔明灯买
可是找不到只好回去找贝~
海边的人越来越多了~!!
整个沙滩到处都可以见到人
然后那个小弟弟就跟我说他们在放孔明灯哦~
我说:可是我不知道哪里有叻~
他说:我看到他们在那边买的~
我说:等下我去找~
他说:找到后跟我说多少钱哦~
我和贝就去找了
不过只看到烟火就买了回来玩
放完后,在沙滩让我们看到孔明灯,RM5
就买了一个孔明灯来。。。
结果几个小孩就围着我和贝两个转
说几个是因为又多了两个女生@@

因为不知道怎么点
就研究来研究去的
然后点了火之后就等。。。
我只是在旁协助贝,哈哈

然后那个做哥哥の小朋友就很天真の问我:你们两个结婚了の?? 
。。我满头黑线:还没啦~(我反应很大~!!)
他又说:几时??
爆汗~!!我就望着贝,他在那边笑= =
然后我就说:结婚吗??不知道叻~><
真的好怕他继续问下去。。。好险他没有
因为小孩子の问题有时真の让你冒汗><

我们搞了很久
可是孔明灯就是放不起来><
然后就要一个哥哥帮我们
他说我们の铁线绑错了,
不过没关系~这次拿个经验
下次就会放了,哈哈xD
虽然没有放到孔明灯不过还是很高兴~

贝过后说奕豪和伟源要来海边了
我们就去麦当劳会合他们
然后就去买了汽水解渴
奕豪就买了冰淇淋
过后看到默剧演员表演。。。
我们就到处走走
然后大概10点半就等贝妈咪来载我们
因为很塞车。。。所以我们就走出去
走了好长一段路才看到贝妈咪
他妈咪让人感觉好凶哦~><

11点回到家后
爹地妈咪出门了
冲凉后,我就收拾书包
贝就打电话给我。。。
聊了一会儿就去睡了
因为真很累~!!xD
今年是我过得最棒中秋了^0^

照片po不到><
也不知道为什么T__T
去我的facebook相册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