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死吧~x5

最近真够衰~
家里のmodem坏了,
害我不能上网。。。
连那个该死の电话也欺负我~!!
突然间就关机了。。。
结果再开回时,
里面の联系人就都不见了~!!
现在只找回几位朋友的号码而已~哭死T__T

闷阿~!!
再过两天就开学了。。。
又要面对无聊の功课,
又要面对讨厌の老师,
又要面对死板の校规,
又要面对臭死人の厕所~
不过。。。
可以看到好久不见の朋友~!!
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我心~爱の贝^0^

假期期间,
我の功课动都没动过叻~
还有老师要我们背の36个nilai
我也还没有开始。。。
所以开学时死定了~!!><

1 comment:

  1. 我也是什么都还没做~
    惨了!!!我等着死了~
    我也想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