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假期快乐~!!

两个星期の假期到了~!!
各位假期快乐~!!嘻嘻
大家有什么计划阿??
我麻~还是老样子——去KL而已。。
今天这篇很长。。
都是关于感情の。。。
不过我知道我の贝比们还是会给面子看完它の,哈哈

昨天有点不舒服。。
结果就睡了整天
贝就孤独了整天,哈哈~!!
不过他有电脑陪应该没什么の啦~
可是,他说:昨天电脑给弟弟妹妹玩了啦~
我陪他时他就玩电脑。。
我不能陪他时就不玩或是没有得玩~
现在我很得空呢~
他就和朋友DOTA。。。
唔。。。相信DOTA是很多女生の敌人吧~哈哈

昨天梦见贝他消失了。。
只是走开一会儿,就找不到他了
不管我怎么找,也就只能在远远の看到他
只要一靠近,就会找不到了。。我哭了。。
梦醒时。。。我发现眼角湿湿の

原来我很在乎他。。
只要他在身边就够了
我是个自私霸道の人
我不允许任何女生接近他
也许只是对于某一些女生
毕竟我也不是这样蛮不讲理の(是吧~??)
也许他也很在乎我の感受吧~
所以也会避免和她接触。。。
虽然我很不喜欢她,
但是我不会直接表现出来
除非她真の恨过分。。。
我承认我の心机蛮重の~
毕竟我是个正常の女生。。是会吃醋

他已经成了我の依赖。。
没有了他我会不习惯
在学校都是和他一起
所以,他没有来时就一个人过了
虽然还是有个朋友一起
但是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试着问自己。。。
如果有一天少了他の关心会怎样呢?
如果有一天少了他の责备会怎样呢?
如果有一天少了他の陪伴会怎样呢?
如果有一天我们之间再也没有如果。。。又会怎样??
可能就没有现在这样の我了吧。。。
原来他对我这么の重要呢~

我总是在无意间伤害了他
可是神经超大条の我却懵懵懂懂の
不知道什么事惹他生气了
也许因为神经大条。。
有时连身边の异性喜欢我都不知道吧~哈哈
有时还是他告诉我才知道~!!=口=
在这里对他说:对不起~!!我爱你!!
虽然明天才是“SAY SORRY DAY”。。。
我就提前说了吧。。。^0^
我知道只要我突然和他说“我爱你”の话,
他一定笑着问:你又看到什么了啊??
因为每次只要看到感人の冬冬
就会忍不住对他说那三个字了~哈哈
但是这次是真の很想告诉他の哦~!!

黄添亿~!!我爱你!!
只爱你一个~!!!
不准笑哦~!!我是很认真の!!
人生是一条有无限多岔口的长路,
永远在不停地做选择。。。
虽然我不知道接下来の路会是怎样
但是我100%の肯定选了他我没有后悔过

我们总是不断盘算着未来の事
也许其他人会觉得我们有点言之过早了
但是我们相信一定会在一起。。。永远
接下来还是会有很多の绊脚石出现在我们の感情里
但是这些都是老天给の考验。。。
我们一定要像以前一样
什么事都说出来一起解决哦~!!打勾勾~

~震~~电话响啦~
是贝の信息呢~
要陪他了啦~
还有要去追戏了
一个星期没追《公主嫁到》
这部戏视剧很不错哦~
好了,下了,掰掰^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