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请叫我——晴天娃娃

凯琦最近换了网名哦~
因为最近发现有几位网友也用renee呢~
不想他们搞混了。。。
所以就改了一个网名^^

之前想了很久要换什么网名。。。
renee大小姐
小麦草也叫大小姐呢~@@
如果把我当成copy喵就糟了~!!

renee公主
我一点也不像个公主,
而且不喜欢公主~@@
可能是小时候看童话受影响。。。
公主总是做被欺负の那位= =
和我个性一点也不符合~
我要做坚强の自己~!!!

rainy雨
本来是想要放这个のxD

过后想到之前为贝改了个昵称——晴天娃娃emo仔
所以就把它拆开来了,哈哈~!!
目的也是希望可以像晴天娃娃一样充满希望
天天都保持着晴天般の快乐心情^0^

所以各位部落格の贝比们~!!
叫我“晴天娃娃”~!!




**贝要不要考虑也换个呢??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