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489 days♥

啦~
和他489日了~!!
就是1年4个月了。。。
没有出去玩啦~
因为该死の我前天身体不舒服~!!
昨天才好了点。。。
不过今天の天气去玩。。嘻嘻
昨天才吵了下~
原因。。。太无聊了吧??=3=
不过很快就和好了~!!

今天贝有做工。。
我就待在家里上网等他放工陪我
看PPS。。玩非死不可。。。
我看了新一集の《会长是女仆大人》
也看了《考死2》之类の恐怖片
还有之前看了《the descent》1和2
评论是——恶心!!
不过却很好看~哈哈xD
本小姐就是偏爱看恐怖片。。
所以某人(我没注明是谁哦~)就常说我像个男生将= 3 = 

如果可以和贝一起看就好了。。哈哈
喜欢拿他肩膀当枕头。。嘻嘻
有件事。。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喜欢看到贝の左边脸吧~
因为左边脸可以分辨出他の真实心情
所以我总是让他在我の右手边叻~
看戏。。逛街。。连上课也是坐在我の右手边
就算本来是在我左手边の~
但很自然而然就会走到贝の左手边了,哈哈!!
所以我の左手边总是少了点安全感xD
现在右手边少了他の温度。。有点不习惯。。。





**两个星期假期叻~
看不到贝。。。怎么过叻。。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