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insidious》没有很恐怖罢了咯= =

原本星期六就该更新的,
但是等照片等到很闷,
所以就放弃了~(~﹃~)~zZ

星期六那天和贝去约会了啦~
贝的妈咪当我们的司机,
看到我妈咪还很好聊的样子= =
到了就去买戏票,
看了恐怖片《insidious》,
很多人都说很恐怖哦~!!

其实没有吓到哭将夸张啦~
不过电影院的女生好吵,
有事没事都乱喊一通,
然后后面那班男生就很吵,
很破坏气氛咯~囧
不过电影还是很不错看!!
那个红脸突然出现时真的有被吓到了,哈哈
然后其他的都是因为别人突然大喊,囧
那个小孩子的父亲去救他孩子时,
有很多个假人,我看到他们一直忍不住在笑,
尤其是他转身时,那班假人一起看着他笑xDD
我看就只有我一个人在电影院里面笑,囧

看完电影,
我整个人冷到发抖。。。
忘了披外套的后果~!!
和贝一起去sushi king吃寿司。。。

第一次吃了将多~!!
不过寿司好好吃哦O(∩_∩)O
叫了鳗鱼饭,刺身,明虾。。。
结果就破产啦~XDD
两个人就吃了RM90,囧
然后到处走走。。。

6点就直接去夜市走,
顺便去买晚餐 咯~
然后因为要下雨就赶快回家了~

昨天,也就是星期一
和贝去林明站吃午餐,
他刚开完南俱生活营的会议,
吃完午餐就一起回我家了~
两个人在家里约会。。。
因为弟弟和他朋友要用电脑,
所以我和他就在客厅看DVD,
看了一部电影,
不过他还没看过呢~
那部戏让他不断捧腹大笑。。。
我虽然看了很多次但还是会忍不住想笑xDD
过后看完电影,
弟弟也没有用电脑了,
所以就和贝玩DOTAxD
然后一起煲《犀利人妻》,
呆到傍晚6点半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